英國《每日郵報》指,隆乳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整形手術,但業界從未提出完美胸形的具體量化數據或比率。如今英國醫師以《太陽報》100名辣模為範本,宣稱找到了理想胸形。


國內醫:適用C奶
倫敦大學學院與皇家自由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瑪魯西,在分析女模胸部的上半球與下半球大小及乳頭角度及上半球斜度後發現,最理想胸形應是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上半球最好直挺挺或呈凹形,而乳頭宜朝上呈20度仰角,下半球呈勻稱曲線。 
雖然研究成果可能有先入為主成分,但當研究員把電腦模擬圖給女性看時,大多數都同意這是她們心中理想胸形。台北馬偕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董光義指,大型乳房會下垂,下半球的比例就會愈高,所謂完美胸形,須依罩杯大小而定,該說法應適用C罩杯,不適用於更大罩杯。 
《太陽報》辣妹專欄「第三版女郎」,成為英國整形醫師研究完美胸形範本。翻攝網路
《太陽報》辣妹專欄「第三版女郎」,成為英國整形醫師研究完美胸形範本。翻攝網路
完美胸形示意圖
 完美胸形據稱是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而乳頭宜朝上呈20度仰角。
完美胸形示意圖 完美胸形據稱是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而乳頭宜朝上呈20度仰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