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69歲的老人風流不減,召妓上門,不料卻因此送了命。由於他提出噁心的性要求,應召上門的俄籍妓女奪門而逃,並拚命踢打試圖阻止她的老人。一個月後,這名老人被發現陳屍自己臥室中,2根頸骨和17根肋骨折斷。

英國《每日郵報》10月15日報導,38歲的娜塔莉‧沃爾雷(Natalia Woolley)來自俄羅斯,她曾嫁給一名英國人,但隨後分手,現與母親及女兒住在英國薩里市的埃普瑟姆鎮。今年2月13日,警察發現該鎮69歲的印裔老人溫斯頓‧費南德茲(Winston Fernandez)陳屍臥室中,已腐爛,周圍有掙扎的痕跡。隨後,警方才尋線找到了沃爾蕾。

沃爾蕾對陪審團說,1月時,她應召前往老顧客費南德茲的家。這名老者又醉又髒又臭,把她鎖在房內,提出噁心的性要求。在她拒絕後,費南德茲勃然大怒,對她拳腳相向。她對他的胸部猛踢,將其推倒,然後奪門而出。

屍檢顯示,費德南茲2根頸骨和17根肋骨折斷,皮膚大面積瘀傷。他出生于印度,妻子已過世,與子孫關系疏遠,晚年時常召妓,有酗酒的習慣。 

陪審團相信了沃爾蕾的陳述,但認為她反擊的力度超過正常自衛,因此判定其過失殺人,入獄3年。在判決宣布之後,沃爾蕾當庭大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