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混血嫩模Jessica C.(JC)最近衰事頻傳,除了日前涉嫌偷錢被捕外,昨(13)又傳出疑似她的淫照曝光,並且被大量兜售,可說是禍不單行。


現年23歲,綽號「警鐘胸」的混血名模Jessica C.,因身材姣好而漸漸走紅,但10日卻傳出她擅自將提款機別人未領走的600元港幣占為己有,因此遭到逮捕。未料到短短3天的時間,昨(13)又爆發醜聞,有一名男子四處以高價兜售疑似她的多部淫照光碟片。

據大陸《人民網》報導,淫照截圖共有10多張,部分可以清楚看到女子的面貌。而其中幾張照片顯示,一名疑似JC的女子全身赤裸的坐在男子身上,像是在床上進行性行為;另一張照片則是該女子替男子口交的照片,而女子的側臉跟鼻子都與JC的輪廓十分相似。


▲照片中疑似是Jessica C.的出浴照,但重要部位已被蓋住。(圖/取自網路)

其餘的照片則為疑似JC的出浴照,以及穿著內衣的自拍照。而兜售照片的男子卻聲稱,這段影片為2年前拍攝,影片中的男子是他的芝加哥籍友人,並非JC剛分手的巴西籍男友Sergio。

但截至目前為止,JC本人並未對此回應。


▲照片中該女子疑似坐在男子身上,但可看出兩人的腳交疊。(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