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妮洛普真是超性感辣媽。(翻攝自Esquire官網)

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雖然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最近更獲得《君子》雜誌(Esquire)選為本年度「最性感女人」!她穿上深V泳裝為雜誌拍攝封面,大騷「導彈」身材,性感程度簡直殺死人。

現年40歲的潘妮洛普,與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老公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結婚四年,育有一子一女,但身材仍然保養得宜,有讓人噴鼻血的功力。


▲潘妮洛普爆乳現身封面,火辣依舊。(封面圖)

但在訪問中,潘妮洛普卻不覺得自己是最性感女人,只認為自己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媽媽,不過當提到老公賈維爾巴登與一對子女,她相當守口如瓶,只透露家庭現在是她的一切,難怪潘妮洛普近年大幅減少拍片,專心相夫教子。

《君子》雜誌是從2004年,才開始選出年度「最性感女人」,在過往的11屆中,性感女神史卡莉喬韓森分別於去年及2006年,獲得此項殊榮,是所有女星之冠。而潘妮洛普則是第11位女性,榮獲該雜誌「最性感女人」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