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選舉腳步逼近,各候選人紛紛推出競選廣告,其中新竹縣無黨籍縣長參選人鄭永金團隊,近日在YouTube上公布標題為:「超清新美女-鄭永金競選廣告CF-清新篇」影片女主角騎單車悠遊新竹縣各景點,清新氣質和姣好身材,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蘋果》記者今天問出這位正妹名叫高嘉璐,今年23歲,是台北人,平常擔任展場模特兒,擁有33C、25、35的好身材,因氣質和長相有明星臉,被稱為小蕭亞軒和小許瑋倫。廣告一出,高嘉璐還在自己臉書上害羞的說「我好像只有看到抖動的肉肉 」,並要求自己要變瘦。
 
鄭永金競選團隊表示,這支廣告是由文宣幕僚小偉等人擔任導演自製,小偉透過友人找來高嘉璐助陣拍廣告,她在拍攝過程中很欣賞新竹的美景,也支持鄭永金團隊想法,因此很阿莎力的義務拍攝。鄭團隊指出,因影片反應熱烈,明天上午11點,將安排高嘉璐和候選人鄭永金一起重回北埔老街。

 

影片中高嘉璐騎經路面不平的北埔老街因而不斷晃動,遭封「北埔乳震」。翻攝畫面

高嘉璐害羞的在臉書PO文。翻攝自高嘉璐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