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兩度獲得美國《時人》(People)雜誌票選為「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近日在新片「Ides of March」中飾演總統參選人,不過自己卻在接受周刊採訪時自爆濫交史和過往的吸毒經驗。


在2006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喬治克隆尼,在電影中往往皆扮演形象良好的正派角色,不過這次在新片中改飾涉及政治醜聞的總統參選人角色時,卻對《新聞周刊》(Newsweek)表示自己因為濫交和吸毒,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政治人物。

「從政的第一要務就是要坦承做過的每一件事。」克隆尼在接受《新聞周刊》專訪時表示,自己一生中曾經和太多女人上過床,且嗑過太多藥,所以並不會希望成為一位政治人物,因為這樣將會被挖出很多過往的醜聞。

「如果我要從政,搞不好競選口號會是『我抽過水菸』。」克隆尼開玩笑表示,自己雖然常扮演正派人士,但年輕時的私生活卻有「多采多姿」的另一面。

目前正在家鄉拍攝新片的克隆尼,雖然大爆自己的醜聞,不過在拍片之餘仍致力於公益的他,仍舊保有極高的魅力,再加上近幾年幕前幕後的精采表現,甚至受肯定獲獎,克隆尼依舊不失當年被選為「最性感男人」的萬人迷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