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模特兒排名指標性網站MODEL.com,每年都會選出10大性感女模,而這些身材、臉蛋啵棒的女神,賺錢功力也是一流,其中有5人還名列《富比士》去年8月公布最會賺錢10大女模,最強的是巴西名模姬賽兒(Gisele Bundchen)年收入12億6千萬元台幣排名冠軍,而33歲的她同時也是最性感女模第二名。

巴西超模艾瑞娜莉瑪(Adriana Lima)則是全球最性感女模第一名,去年收入1億8千萬元,雖遠遠落後姬賽兒,仍高居最賺錢女模第三名。其他凍蒜又性感又會賺的超模包括米蘭達克爾(Miranda Kerr)、甘蒂絲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和勞拉史東(Lara Stone),去年都至少賺入9600萬元台幣以上。

10位性感名模中,巴西妞共有4人入選,堪稱地球擁有最多性感女模的國家,其中7人已經當媽,證明年齡不會影響女人的性感度。

第1名:Adriana Lima(33歲) 三圍34-24-35 巴西/千呼萬喚始出來!拿下第1名的Adriana,曾獲選百大美麗女人之一,也是維多利亞秘密與Maybelline代言人,創建孤兒院幫助弱勢兒童,內心如此美麗的她到80歲也是會讓人覺得無敵性感。

第2名Gisele Bundchen(33歲) 三圍34-25-35 巴西/Gisele被譽為巴西國民英雄,身為史上最會賺錢的名模第一名,還擁有自己的品牌,2006年據《財富雜誌》估計,她在世界首富排名第53位,而身為人母的她,熱心愛公益也不落人後。

第3名Kate Upton(22歲) 三圍33-25-36 美國/近年暴紅的肉彈女神Kate,因拍《運動畫刊》泳裝模特兒而聞名,是10名性感女模中最年輕的,身材這麼火辣當然也是維多利亞秘密的走秀天使。

第4名Candice Swanepoel(25歲) 三圍33-23-34.5 南非/不以豐滿上圍取勝的Candice,以纖細身材與精緻臉蛋聞名,23吋纖腰讓大家戲稱她時尚小腰精,她也是維多利亞秘密第一個南非籍的模特兒。

第5名Miranda Kerr(31歲) 三圍34-24-34 澳洲/剛丟MANGO代言人、還跟老公奧蘭多布魯離婚的Miranda,榮獲最性感第5名,身為維多利亞秘密御用名模的她,最近常靠可愛兒子弗林搏版面。

第6名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27歲) 三圍32-24-34 英國/曾演《變形金剛3》、也是維多利亞秘密走秀超模之一的Rosie,曾表示現在被大家推崇的性感厚唇,小時候卻是她被霸凌的原因。目前她與傑森史塔森幸福交往中唷。

第7名Alessandra Ambrosio(33歲) 三圍34-23-34 巴西/維多利亞秘密的長期走秀天使,也已育有兩個孩子,仍是辣到不行,除了走秀她還參加電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演出,巴西勢力不可忽視啊。

第8名Doutzen Kroes(29歲) 三圍34-24.4-34.5 荷蘭/身為維多利亞秘密主秀的天使之一,她剛生完寶寶就用完美身材走上維多利亞的伸展台,而且今年L'Oreal春夏彩妝廣告就是由她代言。

第9名Lara Stone(31歲) 三圍32-24-35 荷蘭/門牙的大牙縫是專屬標記,一張粗獷的臉孔與略顯壯碩的身材,讓她更是突出,因為大腳關係她常走秀跌倒,她的性感是由內而外散發,而非傳統的性感美女。

第10名Isabeli Fontana(31歲) 三圍34-23-35 巴西/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的Isabeli,身材保養驚人,仍活躍於時尚圈;12歲從模特兒選拔脫穎而出,1999年替維多利亞秘密走秀,是首位21歲以下登台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