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熱烈展開,但吸睛的紅地毯也是熱點。奧斯卡官網開放網友即時投票,截至今(25)日中午12點,珍妮佛勞倫斯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拿到高達45%的支持度,躍居今年奧斯卡紅毯的第一美。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女主角、最有「后望」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繼今年金球獎驚豔全世界後,奧斯卡紅毯也沒讓人失望,一襲Dior純白抹胸大露背禮服,性感又不失她22歲純真年輕氣息,令站在紅毯旁的大批觀眾,也尖叫不已!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才一走進紅毯,就聽見觀眾席掀起一片驚叫聲,可見她受歡迎的程度,那身Prada淡粉紅色削肩禮服,也沒叫人失望,正面看似典雅,但一轉過身,哇嗚,後頭幾乎裸到股溝啦。

 

本屆奧斯卡影后入圍者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果然沒叫大家失望,一襲Armani Prive裸銅色網狀露肩禮服,優雅性感,令人想起當年唱著「總統,生日快樂」的瑪麗蓮夢露。



荷莉貝瑞(Halle Berry)今年雖然沒有入圍任何獎項,但身為頒獎者,又身兼向007致敬單元的重要角色,她依然亮麗登場。一身Versace條紋亮片透視禮服,在走動間隱約瞧見,她的禮服下頭似乎啥都沒穿,龐德女郎果然不是當假的。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則是在今天的紅地毯上,撐著柺杖出席,儘管只是出席頒獎,但她依然很敬業地,即使走路不便,仍堅持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