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豔星奧羅拉-奧利維拉在電視節目中爆料,她與義大利甲級聯賽多支球隊的教練和球員都上過床,而這些人的「禽獸」風格,讓她決定不再碰球星,而要「轉戰」F1界。


《新浪網》報導,奧羅拉在義大利CANALE5電視台的一檔訪談節目中大爆料,這位來自巴西的豔星說,「我和義甲的球員們上床,還有義大利的球員,其中一些是國家隊的,他們都是已婚的男人,有時候我也和教練們睡。」「他們來自很多不同的球隊,我不會說出名字。不過其中沒有黑人。」「他們很多人都結婚了,有的還有孩子,有些人偶爾會和我談談家人,另一些人則閉口不提。」

奧羅拉還披露,這些義甲球員們在床上大多尋求怪癖的性行為,「他們寧願多付我錢,讓我做一些怪異的花招。另外,很多人都喜歡在重大比賽的前一天這麼幹。」奧羅拉還說,這些球員之所以選她而不是一些更年輕的女孩,是因為她更有經驗。

據奧羅拉透露,通常的程序是她預訂房間,然後付錢,完事後再找球員要報酬。奧羅拉最後表示,她對於這些球員感到厭倦甚至討厭,以後不會再和他們有瓜葛。「他們的行為就像禽獸,而且對我根本不尊重,我已經闔上了這一頁,接下來我會專注於F1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