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Canadian County法庭審理了一起夫婦虐待養子女案。據稱,孩子們的養父母不但把他們關進地下鐵籠夫婦給男孩餵食狗糧,女孩則是貓糧。養母還用燒紅的熨斗燙和毆打他們,直至昏厥,甚至還用老虎鉗扯孩子的生殖器;而養父則站在一邊視若無睹。

警察發現年齡最大的養子睡在商店外的路上,這起持續長達5年的虐童事件才得以曝光。57歲的Sonja Kluth向警方承認自己已經變成「禽獸」。她被指控用皮帶和掃帚柄向15歲和11歲的男孩、以及9歲女孩施暴,毆打其至昏迷。其中一個男孩手指變形,稱是被罐頭起子夾碎的,另外一個是被榔頭敲碎的。據稱,Kluth還曾獰笑著說,「從這兒站起來…你知道我需要鮮血」。

孩子是在威斯康州領養的,在案件曝光前,根據威斯康辛州的收養援助條例,Kluth夫婦因「照顧」養子女,每月能領到1500美元的補助。而這些補助是發給有特殊經濟狀況的領養夫婦,比如領養多個親兄妹,或者被領養兒童有特殊需求。威斯康辛州兒童和家庭部門對媒體稱,在虐童事件曝光後,他們已經停止向Kluths夫婦發放補助款,但是最後結果還是得等奧克拉荷馬州當局公布調查報告。

夫婦的親生兒子Bill稱,「這些人一般都是缺錢,而不是真心要照顧孩子的。」在各自交了9000美元和7500美元的保釋金後,夫婦從監獄中被釋放出來。近日美國虐童案頻發,佛羅里達州一名父親向孩子潑硫酸致其死亡;加州一名醫院院長收養男童將其變為自己的性奴,遭判刑24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