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今天真是美翻啦!不僅在紅地毯上的中門大開Dior性感禮服,叫媒體大為讚賞,一開場搭配主持人的跳舞片段,更是美得叫人讚嘆,這位進入好萊塢前的前芭蕾舞者,如今的舞技一樣超群。





在典禮一開始,主持人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以唱歌開場,介紹毎位入圍者,並嘲笑自己可能成為史上最爛的主持人,於此同時,莎莉賽隆也和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緩緩步上舞台,跳起雙人舞蹈,為節目增色不少,也揭示了今天的頒獎典禮,歌唱比例將會非常重。





紅地毯上,媒體形容莎莉賽隆是「美得令人想尖叫!」她模特兒般的修長身材,和美麗的鎖骨,把這件Dior禮服襯托得更美麗性感,裸露的肩膀即使沒有戴任何首飾,超短的髮型即使短得像男人,但依舊漂亮到叫人無法逼視,堪稱本屆紅毯典雅禮服中的佼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