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3中華小姐】選美賽況真是驚人,諸位佳麗以比基尼登場,優缺點全都一覽無遺,評價相當兩極化。而16位佳麗因太過緊張沒做好防護措施,不只安全褲跑出來,還有參賽者疑似露毛,令人傻眼。

【2013國際中華小姐】昨(24日)晚舉辦總決賽,16位佳麗於23日率先穿比基尼亮相,她們信心滿滿展現個人特質,但參差不齊的水準卻遭吐槽,過瘦的參賽者更被港媒直接打入冷宮,直言完全沒勝算。當中2號王思翊、9號蔡潔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心機重,一個露底褲一個露毛,意外成為焦點。

▲華姐參賽佳麗穿比基尼亮相,9號蔡潔(左)露毛、2號王思翊一個轉身意外洩底。(合成圖/擷自網路)

香港代表張名雅身負重任,坦言為迎戰只能靠藥物助眠,「練習好累,已努力盡量放鬆別給自己壓力。」來自加拿大的鄧佩儀被看好有望奪冠,對此她謙虛表示:「謝謝,我會加油,但對結果就是平常心。」問她是否擔心身材不如人?她笑回:「不會,我對自己的內在美有信心。」

賽事昨晚登場,16位佳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7號周慧倫獲頒「友誼小姐」,15號宋沁禕拿下「明日之星大獎」,地主5號張名雅得到第三名,亞軍為6號陳楚寰,16號鄧佩儀豔冠群芳,一舉奪下2013年中華小姐后冠。

▲2013年中華小姐冠軍鄧佩儀(中)、亞軍陳楚寰(左)和季軍張名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