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屆奧斯卡(85th Annual Academy Awards)頒獎禮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24日舉行,這也是主持人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初次執棒奧斯卡頒獎典禮,居然編唱了一曲「我們看過妳的胸部」(We Saw Your Boobs),竟細數眾女星在大銀幕曾經露點的電影畫面。

這首「露咪咪之歌」改編至30年代歌舞樂曲,像饒舌般一口氣唱出曾在電影中正面露點過的女演員,這樣點名讓女星們尷尬到臉一陣紅一陣白。

▲圖:「露咪咪之歌」讓眾女星臉一陣青一陣白,莎莉賽隆(左)面露尷尬,而娜歐蜜‧華茲(右上)則是愣住,而被點名沒看過胸部的珍妮佛勞倫斯(右下)則樂過頭,稍後領最佳女主角獎時就跌了一大跤。(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露咪咪之歌」讓眾女星臉一陣青一陣白,莎莉賽隆(左)面露尷尬,而娜歐蜜‧華茲(右上)則是愣住,而被點名沒看過胸部的珍妮佛勞倫斯則樂過頭(右下),稍後領最佳女主角獎時就跌了一大跤。(圖/翻攝自網路)

被主持人細數唱到「露咪咪之歌」裡的女星,有梅莉史翠普的胸部在《絲克伍事件》(Silkwood),娜歐蜜‧華茲在《穆荷蘭大道》(Mulholland Drive)中露點,安潔莉娜裘莉在《霓裳情挑》(Gia)中看過胸部,安海瑟薇在斷臂山看過(Brokeback Mountain),海莉貝瑞則是在《擁抱艷陽天》(Monster's Ball),妮可基嫚是《大開眼界》(Eyes Wide Shut)看過。

另外瑪麗莎托梅在《力挽狂瀾》(The Wrestler)中,莉絲汀史都華在《浪蕩世代》(On the Road),莎莉賽隆則在《女魔頭》(Monster),海倫杭特是在《性福療程》(The Sessions),潔西卡雀絲坦是在《野蠻正義》(Lawless),茱蒂‧佛絲特則在《控訴》(The Accused),希拉蕊史旺希拉里在《男孩不哭》(Boys Don't Cry),潘妮洛普克魯茲是在《香草天空》(Vanilla Sky)。

其中光是凱特溫絲蕾就被點名在《鐵達尼號》(Titanic)中、還有《哈姆雷特》(Hamlet)、《夢幻天堂》(Heavenly Creatures)、《為愛朗讀》(The Reader)、《長路將盡》(Iris)、《身為人母》(Little Children)都曾經裸露胸部過。

其中唯一被點名但沒有露的,就是沒看過珍妮佛勞倫斯胸部,而史嘉蕾喬韓森則是在手機中被看到,在台下的女明星們似乎對這首歌的幽默感有些感冒,其中莎莉賽隆便感覺面露尷尬,而娜歐蜜‧華茲則是當場愣住,而這首歌一出在網路上遭批主持人為收視率拿低級當有趣,似乎有失奧斯卡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