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Charlie Sheen)被爆年花百萬美元(近3000萬元台幣)召妓,還常常不舉。他近來戒酒、戒毒,還交了護士新女友,看似洗心革面,日前卻帶著護士新歡、前妻和A片女星前女友,一同到巴哈馬群島度假,令人匪夷所思。
好萊塢一名老鴇月初向媒體爆料,45歲的查理辛多年來透過她召妓,指定要18到24歲的A片女星,但她說,「小姐」去到查理辛那裡,他卻常因嗑了太多藥、喝太多酒,根本不舉。 
查理辛(左)日前與護士新歡高調曬恩愛。達志影像


勒戒拐跑護士 老爸失望:中毒癌
上月底,他因連續36小時馬拉松式性愛與嗑藥而送醫,隨即進行居家勒戒。媒體指出,他在報上看到自己眼神呆滯的照片,如當頭棒喝,打電話給酒肉朋友們說:「派對結束了。」卻搭上陪他勒戒的護士。
前兩天,他帶著護士女友、第3任前妻布魯克穆勒等3女搭專機去巴哈馬度假,友人很擔心他故態復萌,他的演員父親馬丁辛失望地說:「他的毒癮就像得了癌症,我們只能為他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