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北部小鎮巴尼奧羅梅拉(Bagnolo Mella)的一間咖啡店,出現一名身材火辣女店長瑪姬(Laura Maggi),她總是以招牌的性感爆乳裝來迎接客人,且天天變裝越穿越少,讓咖啡店從早到晚都生意興隆。

這間咖啡店原本生意不見起色,直到有天瑪姬穿上性感服裝後,突然湧進大批客人,且客人間口耳相傳,漸漸地整間店全塞滿了客人。多數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酒,甚至有男客人專程開車近百公里來捧場。

火辣店長瑪姬的名聲在小鎮上傳開來,店門外常因車水馬龍的排隊人潮,造成交通打結,還有許多妻子嚴禁丈夫不准光顧瑪姬的店,更集體聯名向鎮長投訴。沒想到鎮長雖是女生,卻就事論事直說:「我覺得她的打扮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應該是部分男客人。」但她也不忘補一句:「我丈夫是不准去的!」

瑪姬因為性感打扮遭鎮上女性厭惡,她無辜地表示:「開心一下又不會怎樣,男客人上門也不是我的錯,我知道許多女性不開心,但這不會造成我的煩惱。」目前該小鎮已準備發布緊急條例,限制進入該店附近的街區,解決交通堵塞問題。

▼瑪姬愈穿愈少成鎮上女性眼中釘(圖/翻攝自網路)

酒吧老闆娘瑪姬穿著暴露紅遍全國,眾多男性粉絲慕名而來。翻攝網路

義大利北方小鎮上,有間咖啡酒吧近日暴紅,但不是因為飲料好喝,而是因老闆娘超「辣」。除了愛穿低胸上衣,展露深長事業線外,她有時甚至只貼胸貼上陣。近日因為媒體爭相採訪,讓她紅遍全國,卻也激起了保守人妻的不滿。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4歲的勞拉瑪姬(Laura Maggi),在義大利倫巴底省開咖啡酒吧已經8年。店裡生意隨著瑪姬越穿越少,而越來越好,還有人開了100多公里的車,就只為了見她一面。
酒吧的生意從早到晚絡繹不絕,客人多到咖啡廳外的車輛只能並排停放,造成交通嚴重阻塞。

店外擬交通管制
當地的女鎮長阿爾蜜奇,甚至打算在酒吧外進行交通管制。
瑪姬的火辣裝扮,則引來人妻的不滿,紛紛禁止另一半到該酒吧消費,讓她有了「激怒人妻的調酒師」封號。

「不是我的問題」
這名「激怒人妻的調酒師」連女鎮長阿爾蜜奇也害怕,嘴上雖說「不認為她的裝扮有何不妥」,卻也透露自己「不允許老公造訪瑪姬的店」。
對此,瑪姬前天接受訪問時有些委曲稱:「男顧客他們要進來消費,我能說不嗎?」還說「我知道我讓有些女性不開心,但這並不是我的問題」。

「實在太不像話」
不過人妻們的不滿聲浪越演越烈,有人向議會及地方政府投訴,還有人上電視抗議稱:「我們這個寧靜的小鎮,竟然因為一個穿很少的酒侍而紅遍全國……這實在太不像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