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壇天后「步姊」濱崎步元旦才剛宣布,將和熱戀4個月的奧地利籍演員曼紐爾史瓦茲(Manuel Schwarz)結婚,預計將在本月中旬日本登記結婚。但外電報導,濱崎步今天宣布她已在美國時間元旦在拉斯維加斯小教堂完婚了。
 
報導中說,濱崎步在粉絲俱樂部網站報告婚訊後寫到:「今後我還是我,我會繼續當我自己,希望大家也是,用同樣的速度眺望同樣的景色吧。」

濱崎步傳出染性病 男友長瀨智也、鴨店牛郎被猜是病源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向來非常重視形象,卻傳出染上性病的消息。日本媒體報導,濱崎步在去年12月染上性病,只是病情並沒有嚴重到住院的程度。外傳愛上牛郎店的濱崎步,很可能是遭到男公關傳染,才意外染上性病。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竟然爆出感染性病的醜聞,根據日本《NaiSpo》網路新聞報導,濱崎步在去年12月時意外染上性病,所幸病情沒有嚴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不過已經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

到底是誰傳染性病給她呢?濱崎步交往多年的男友長瀨智也立刻成為大眾第一個懷疑的對象,但是長瀨身旁的工作人員表示應該不是他,因此日本媒體又將矛頭指向男公關。

外傳濱崎步愛上牛郎店解悶,日本媒體甚至以「性伴侶過多」來形容濱崎步的交友情況。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在日本的影劇圈,很多女藝人都喜歡去有男公關的夜店,濱崎步則是還要排場,有時竟然一次要10名男伴相陪。

濱崎步在日本一直是話題女王,除了和長瀨智也的婚期備受關注外,她同時也是同性戀酒吧的常客,不過,她在日前才風光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專訪,還秀了一下流利英語,而且即使她出道多年,人氣始終不墜,這次的性病醜聞到底是真是假,只能待日後濱崎步自己來澄清了。

濱崎步於1998年出道,該年唱片等產品僅賣出3億9000萬日圓,但從1999年開始濱崎步唱片銷售突飛猛進,2000和2001年更連續以突破200億日圓的年度銷售在日本樂壇稱后。

雖然2002年以後受唱片市場下滑的影響,濱崎步銷售金額也短縮許多,但她連續八年都打入總銷售排行前五名,且還獲得三次年度總冠軍,總金額今年更一舉衝破1000億日圓,贏得千億天后新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