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一名男子因陰莖不適而於布萊金厄醫院(Blekinge Hospital)就診,不過因為醫院過度繁忙導致男子在5個月後才得以接受檢查,而檢查結果竟然是癌症,這名男子必須切除他的陰莖。

這名60多歲的瑞典男子於2009年9月時,因尿道感染,到瑞典南方布萊金厄的當地診所就診,不過在2010年3月回診時,他抱怨包皮發炎,當時醫生診斷這只是一起單純的發炎事件。

診所醫生並未開處藥方減輕男子的症狀,3個星期之後,他接受建議到較大的布萊金厄醫院就診,從掛號到第一次接受診斷總共耗時5個月的時間。男子在給布萊金厄醫院的醫生看診之後,等到的竟然是噩耗,他得了癌症,必須移除陰莖。

這起案件已經通報至瑞典「國家衛生福利委員會」(National Board of Health and Welfare),不過現在尚未有確切的消息指出,如果男子得以早點看診,他是否能夠保住他的「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