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德國版《花花公子》(Playboy)一脫成名的性感名模雅絲敏葛瑞(Jasmin Gerat),碰上有「德國最性感男人」之稱的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尤物遇上型男險擦槍走火!全怪史威格喇舌功力太猛,讓葛瑞差點忘了自己交往多年的男友和女兒!

葛瑞和史威格主演的喜劇新片《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即將於農曆春節(1/20)在台上映,兩人在劇中有激情吻戲!而葛瑞坦承拍吻戲時,史威格的電力全開,靈舌功力不俗,一度讓她hold不住,幸好她及時想起男友和女兒,否則恐怕事情就要大條了!

葛瑞是德國、土耳其混血名模,17歲就在全國麻豆競賽上勇奪亞軍。多年前她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但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突然自爆懷孕暫別影壇,而她產後復出的首部電影,就是客串史威格的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2》,這次兩人則在《紅》片中飾演「舊情復燃」的情侶,曖昧指數破表!

▲雅絲敏葛瑞(右)坦承提爾史威格(左)的吻令人很難不動心!(圖/海鵬影業)

▲雅絲敏葛瑞(右)在《紅酒燉香雞》裡面,都會時尚的形象大受歡迎。(圖/海鵬影業)

葛瑞過去曾因半裸酥胸、榮登德國版《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而一脫成名,但產後卻從性感尤物轉變為好媽媽,從此開始轉型嘗試各類角色。這回她在新片《紅酒燉香雞》就飾演一個跟男友分手後、蛻變為事業有成的都會型女,該片在德國票房大賣,葛瑞也以該角色大獲好評,成為都會時尚新女性的新模範指標!

這部以13億票房勇奪德國電影年度賣座總冠軍的《紅酒燉香雞》,描述亨利(提爾史威格飾)與凱薩琳娜(雅絲敏葛瑞飾)分手時,她連垃圾桶都帶走,卻發現亨利丟棄的文稿,凱薩琳娜把它寫成小說,沒想到竟爆紅成為暢銷女作家。由於難忘舊情,凱薩琳娜於是力邀亨利一起將小說改編成電影劇本,不料竟意外殺出一個自稱是亨利女兒的小女孩(艾瑪史威格飾)來攪局,是部逗趣的浪漫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