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傳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數周內公布幽浮(UFO)造訪的紀錄。幽浮八卦網站AllNewsWeb日前指稱,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劃總署」(DARPA)已經認可了這項消息,歐巴馬將在「主題毫不相關」的演說中承認外星人可能企圖聯絡地球人,各國政府將在3年內直接坦承已和外星人接觸。


靠外星人修補地球
AllNewsWeb指出,「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歐巴馬本月的發言)將不會直接承認幽浮造訪與外星人接觸,但這將是歷任美國總統中最接近承認(外星人)的發言。」報導指,歐巴馬將在演說時脫稿發言承認「有證據指出」外星人曾試圖聯絡人類。而這只是個暖身,全球主要國家的政府未來3年內將承認幽浮與外星人造訪。

 
另一幽浮網站「幽浮文摘」(UfoDigest.com)引述其他消息說,各國政府眼看地球環境已經無法用地球人的辦法修補,必須訴諸外星人的「更先進科技」。因此「在外星人的壓力下」,最晚要在2014年宣布外星人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