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受封為「整容女狂人」,同時身兼時尚設計師一職的真人秀女星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於日前公布了從前整型時的動刀過程錄影帶,其截圖馬上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現年26歲的海蒂,是美國MTV實境秀節目《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的女主角。海蒂自2007年,也就是她21歲開始,便不斷地進行自我改造任務。

據了解,到了2010年時,她做過的整容手術項目已逾20項,更創下一天內進行了10項整容手術(包括整下巴和隆鼻等)的驚人之舉,無數次的整形手術讓她受封為「整容狂人」。

海蒂本人曾於受訪中表示,其實她最想整的是自己的胸部。她說:「我並不想要世界上最大的胸,想把那些填充物取出來,把它們變小。有時我希望能回到那個最初的海蒂,現在看到那些沒開過刀的女孩們,覺得那才應該是我。」

▼「整容女狂人」動刀截圖〔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