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每個女人的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都渴望在人群中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高跟鞋是可以展現曲線美的最佳選擇,既然如此,就讓設計師kobi levi來量身打造吧!筷子、菜籃、咖啡和香蕉,這些絕對是能穿在腳上的。

 

Kobi Levi從日常生活中找尋靈感,這些另類設計鞋款,每雙創造出瘋狂、搞怪又極具幽默感的高跟鞋。每雙都是手工打造,保證「不只遠觀,還可以褻玩焉」。從牽絲的口香糖、踩到不會滑一跤的香蕉皮……創意無限,高跟鞋的作工精細、造型獨特,引起踴躍回響,不過除了Lady Gaga外,真的穿在街上的人不多,倒是一票人等著收藏呢!

 


blond ambition—
金髮、馬甲、錐形奶,沒錯,紅極一時的妝扮,就是要和瑪丹娜致敬。


咖啡系列之一


咖啡系列之二


鳥系列:天鵝


鳥系列:巨嘴鳥


鳥系列:鴨子


香蕉系列


梯子


市場


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