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體重暴增18公斤,聽到丈夫柯林頓建議她進健身房,暴跳如雷。


八卦周刊「國家詢問報」報導,最近4個月,希拉蕊為了「維基解密」大爆美國國務院與外館往返電文內容,其中牽涉到美國政府對多國領導人的尖銳批評,全球走透透,企圖滅火。由於希拉蕊會見各國領袖,每頓都吃大餐,讓身高170公分的希拉蕊體重暴增到77.5公斤的生涯新高。

希拉蕊心情很差,但抽不出空做運動,在一起35年的老公柯林頓竟然火上加油。當希拉蕊問柯林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如何時,柯林頓回答:「很大隻!妳該去健身房。」原本過重,後來靠飲食節制和運動才瘦下來的柯林頓還形容健身房的器材有多好玩,讓希拉蕊氣炸了。

從去年7月開始,希拉蕊已經造訪十多國,「維基解密」引發的外交風波,讓她在夜深人靜時經常靠大量甜食紓壓,體重因而直線上升。柯林頓曾是垃圾食物大王,但在心臟做過繞道手術後大為收斂。


有這麼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