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阿朵能歌善舞,自幼習舞的她筋骨好軟Q,近日她苦練「一字馬」照片曝光,多變姿勢令人大開眼界,直呼:「好強!」身擁完美曲線,阿朵代言內衣大秀渾圓雙峰,清純中帶有性感,散發出強烈魅力。

大陸女星阿朵人氣火紅,日前練舞照片曝光,阿朵表示若想在舞台上美麗動人,希望30歲如20歲般柔軟輕盈,必須十年如一日的磨練自己的身體和意志。因「一字馬」在大陸掀起旋風,阿朵賣力展現英姿,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她將姿勢加以變化,稱她為一字馬達人都不為過。

▲▼阿朵筋骨好軟Q,多變的「一字馬」姿勢令人大開眼界。(圖/擷自網路)
 

除了舞藝驚人,阿朵還有火辣身材,雖然已經37歲,但她駐顏有術,獲得廠商賞識邀她代言內衣。阿朵連換多套內衣,演繹性感「峰」情,一下化身草原爆乳精靈,一下又變成火辣魅惑女神,相當吸睛。

▲▼阿朵連換多套內衣,演繹性感「峰」情。(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