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戰神」朱木炎桃色新聞不斷!2005年他透過網路視訊把妹遭詐騙100餘萬元,2008年與跆拳「漂亮寶貝」楊淑君分手,去年又和女F4的 Fanny嗑薑母鴨傳緋聞,如今他退居幕後當教練,身邊依然不缺女伴,日前記者目擊,他和1位童顏巨乳E奶妹甜蜜用餐看電影,問2人是戀人嗎?E奶妹曖昧嬌笑望著他,「金牌朱」嘴硬否認:「沒有啦,是朋友!」

朱木炎(左)和E奶妹在信義威秀甜蜜用餐,穿低胸背心的她露出bra蕾絲邊,性感撩人。特勤組攝

本月1日晚間,朱木炎現身信義威秀影城美食街,除大嗑美食外也專注跟身旁的辣妹有說有笑,之前他跟擁有34G豪乳的Fanny約會被拍到,前女友楊淑君就爆料他口味重鹹「喜歡大胸部的女生」,細看這位陪吃美眉不畏天寒,風衣下竟穿超低胸背心,露出深色bra蕾絲邊,深邃「事業線」直逼鎖骨,估計至少有E罩杯,也屬「事業有成」型。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88990/IssueID/2010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