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水利署替代役男林國威穿名牌扮成型男模樣,以「忠實愛用者」之姿摸走精品,LV、D&G等業者都成了受害者 ;林嫌被逮後,坦承犯案近百起,扯的是,他手上的皮鍊裝飾戰利品,竟是愛馬士的「狗頸環圈」,對自己的「不識貨」,羞得紅了臉。

北市警中山分局說,半年多來屢次接到店方報案,指遭一名打扮有型的年輕人,順手牽羊竊走價值不菲的衣物、皮件或飾品;警方研判是同一人所為,並發現有人常到二手精品店兜售全新精品,吊牌上還有店名。

警方鎖定擔任替代役男的24歲林國威涉案,3日晚間趁他「逛」百貨公司時逮人,在林嫌租住處,起出POLO、BURBERRY等名牌精品,和許多名牌售價吊牌。

自比型男 替代役男羞紅臉

林國威坦承作案近百起,舉凡LV、BV、LOEWE、D&G,都被他鎖定過,並說「竊得的精品,多到連自己都忘記有幾件」。

警方調查,林嫌鎖定目標後,會穿上該精品店的服飾,裝成是該品牌愛好者,店員見他一身名牌,也就放心讓他獨自瀏覽。

愛馬士(Hermes)代理商昨前往指認,發現林嫌愛不釋手,當成ROCKER(搖滾客)耍酷的皮鍊裝飾,雖然售價高達2萬7千5百元,卻是該公司販售的「狗頸環圈」,此話脫口而出,大家都笑彎了腰,林嫌也羞到不敢抬頭。

水利署副署長吳約西表示,林國威家住在花蓮,下個月即將退伍,平時沉默寡言,行為舉止看不出有任何異常的地方,對他的印象是個「乖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