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少年隊上周新進一名警階兩線一星女偵查員吳品瑩,身高一百七十公分、長相清秀的她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吳品瑩還說,有人說她長得滿像台灣女歌手蔡詩蕓及演過偶像劇「我的姐姐是惡魔」的日本女藝人山田優,少年隊警員則表示:「很像啊,都是美女!」



曾奪柔道賽冠軍
現年二十三歲的吳品瑩說,五年前彰化女中畢業前參加推甄,本來可以上清大化工系、交大電控系,但父親基於「將來工作安定」考量建議她考警大,她考慮後接受父親建議順利考取警大刑事系。剛入學時由於校內類似「軍事化」管理,加上與高中同學連繫,與同學們念一般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比較,確實有些動搖。 
後來吳品瑩慢慢發現,警察工作有許多面向,也逐漸產生興趣,加上與同學們相處時間比一般大學生多,彼此培養出深厚感情。 
警大就讀期間加入柔道社還曾得過大專盃柔道賽第二名、中正盃柔道賽冠軍,目前是柔道初段。吳品瑩現在負責少年隊少年預防犯罪宣導工作,沒有男友,興趣是運動、閱讀及陪家人踏青,她說:「希望在結婚前多方面接觸警察工作!」 
吳品瑩小檔案
年齡:23歲
星座:天蠍座
血型:O型
身高:170公分
體重:約50公斤
現職:台中市警局少年隊一組偵查員
興趣:慢跑、游泳、閱讀、陪家人踏青
資料來源:吳品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