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遊戲女主播直播完卻沒關鏡頭,於是就上演了一場脫衣直播秀。(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幾年網路直播正流行,但若是在直播完忘記關鏡頭,可能就會讓人看到不願被曝光的私生活模樣了。日本一名遊戲女主播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女主播一開始是穿著女僕裝在進行直播,直播結束後就對著鏡頭和大家說晚安,並表示自己要準備就寢了。但她在關掉直播網頁後卻沒有關掉鏡頭,接著就開始脫下女僕裝,脫到最後只剩下內衣和內褲,整個過程也都被直播了出去,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直播這個就對了!」但也有人認為這名女主播根本就只是為了騙點閱率,才假裝忘記關掉鏡頭,「她絕對是故意的!全程都在偷瞄攝影機,也太假了吧」。

其實該影片早在2013年就流出,只是最近又被網友拿出來討論。目前已有160萬人觀看。

↓【放送事故】ニコ生で放送が終わったと思った彼女が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