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F新專輯預購贈送「輕‧男人」與「水‧男孩」32頁寫真冊,內頁中收錄四個大男生慵懶的可愛模樣,也有在水中飄逸的唯美照;只是在水中拍攝的時候,怕水的小煜差點昏倒,反倒是體育相關科系的威廉,更被封為「水中蛟龍」!

LOLLIPOP F的寫真冊特別到香港和韓國濟州島拍攝;在「輕‧男人」的寫真冊裡,四人在濟州島房間裡大展輕熟性感的男人魅力,「水‧男人」中,為了不靠合成技術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他們腳上分別綁了5公斤鉛塊,潛入3公尺深的水中。

敖犬與阿緯有舞蹈基礎,所以輕而易舉就能在水中展現活躍的肢體動作,而威廉就讀體育相關科系,更被封為「水中蛟龍」,他自信滿滿地說:「水裡拍攝是我的強項啦!這根本不像在工作,真是好玩到High翻了!」他一潛入水底就完全不想浮上來,怡然自得的模樣讓不黯水性的小煜很羨慕。


↑↓LOLLIPOP F帥氣寫真曝光!


小煜透露這次他可是把整條命給豁出去了,原本就十分怕水,當天長達24小時的浸泡,讓他緊繃到想棄權不拍,「水中呼吸器讓我無法上手,換氣時頻頻被水嗆到,還得在3、4公尺深的水底睜開眼睛,明明水壓很大,但卻還要擺出帥氣姿勢,讓我差一點就要昏倒在水裡,能撐到最後一刻,靠的是不想輸的意志力!」

為了不枉費工作人員的辛勞,小煜克服心理恐懼,完成了他口中「嚇慘了」的拍攝工作,而大家一路從清晨拍到深夜,拍完最後一組合照時更是全身體力用盡、8雙眼睛紅腫,而最新專輯《四度空間》即將於6日推出。


↑小煜(圖右下)因不黯水性,差點想放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