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北投19歲李同學,長期遭到國中同學霸凌,不但勒索他,還拿刺青筆把他的背當成塗鴉牆,不但用英文刺了「YA」,還加上不雅的髒話,讓他精神備受折磨,警方將這群國中同學逮捕送辦。


衣服掀開李同學的背慘不忍睹,看起來就跟爛掉的牆壁一樣。「看X小」、「王X蛋」都是一些髒話,還寫的歪歪扭扭,加上一些醜到不行的塗鴉,轉過來一看連手臂都遭殃,一個不像樣子的火柴上面寫著「火大」,惡行惡狀看了才真讓人火大。

霸凌李同學的人姓劉,是北投地區跳神將的成員,從國中就欺負李同學欺負到大 。10月23號兩人路上巧遇,劉姓主嫌看到以前的受氣包又出現了,二話不說把他強拉到淡水住處刺青凌虐他,還勒索了好幾百塊。

被害人身上體無完膚,每個地方都遭殃,連手背都被刺上納粹圖案,陪主嫌一起施暴的兩個小弟,今年才17歲,都是神將團成員。拿人家的背當塗鴉板自以為好玩,全被移送留下案底。

 

少年遭同學凌虐 背刺「我是王八蛋」

一個熱心積極的警察,請人吃了一碗25元的擔仔麵,竟因此破獲令人髮指的刺青凌虐案,幫被害人脫離長達6年慘遭欺凌的痛苦深淵!偵破凌虐案的台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范育源昨向《蘋果》表示,他萬萬沒想到只是請吃一碗麵,卻意外獲知凌虐訊息,「實在很難想像竟然有那麼惡質的人,我只是做警察應該做的事!」

自認不是天才型
從警已十多年的范育源綽號「一元」、「議員」,警專畢業後先在保一總隊任職,在北市各警察單位輪調,後來考上刑警分發到南港分局,去年才調至北投分局。 
范育源自認不是天才型的刑警,而是靠著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地才型」。他說,周二晚上他因為錯過吃飯時間,凌晨時肚餓難忍,便到分局斜對面的鵝肉攤吃麵,後來走進一名男子,一看到他就詢問:「可不可以請我吃一碗麵?我已經好幾天沒吃了!」范育源認出男子平時都在北投一帶閒晃,便大方地要老闆煮一碗麵給對方吃,「算我的!」 
范育源說,麵攤老闆隨即對男子說:「他是警察,你敢叫警察請你吃麵,很大膽喔!」男子驚問:「你真的是警察?」他點頭表示確是警察,不料男子邊吃麵邊說出有一個朋友被人刺青凌虐。范育源說,當時他半信半疑,認為情節太離譜,男子卻強調:「我說的是真的!」兩人吃完麵便到李姓被害人家找人,但被害人一直沒回家,兩人轉往市場尋找,果真找到在閒晃的被害人。 
苦勸被害人報案
范育源表示,當時李姓被害人嚇得全身顫抖不敢說話,他掀開對方衣服,看見被害人背部被刺得亂七八糟,嚇了一大跳,便勸說被害人說出受虐經過並報案,得知加害者竟是被害人國中同學,前晚便與同事合力逮人。
范育源這次憑著善心與積極偵破刺青凌虐案,北投分局的同事都替他高興,認為他的主動和熱情對警察形象有加分效果。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38811/IssueID/2010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