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GQ》留下性感印記的美女無數,不過遇到像大久保麻梨子這樣專走寫真路線的女星,卻是頭一遭,她拍過9本寫真集,曾被日本《Flash》雜誌票選為「最喜愛的美胸賞」冠軍,打敗星野亞希。

今日的寫真情境是早上剛睡醒,老梗?閱床無數的麻梨子,絕不會讓你失望,拍照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想像她輕喊一聲Ohiyo,比什麼鬧鈴都管用。但如此溫柔鄉,恐怕只是害人更想賴床而已。

 
GQ:妳是立志要當寫真女星,還是不得已,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被注意?
麻梨子:當初完全沒有設定,所以我覺得有工作就先接,沒想到愈接愈多,就被定型成寫真女星了,當被要求更多更性感尺度的時候,我開始懷疑,難道真的只能這樣?沒有別的可能?
GQ:感覺滿無奈的。
麻梨子:其實還好,很多女演員也拍過寫真集啊!拍性感照片也是一種表演,我就是演一個誘惑男人的角色,只是一旦變成刻板印象,就有點困擾。

 
GQ:妳覺得有人在意寫真集有沒有劇情嗎?
麻梨子:有劇情的話拍起來比較合理吧,我需要一個情境,最好攝影師不要規定一定要擺什麼Pose,那就是一個舒服的拍攝環境。有時候攝影師會說:「好,現在妳擺這個Pose,看我,然後笑。」沒理由的脫,說真的,我不喜歡。

GQ:所以來台灣發展是想洗底,徹底脫離寫真女星的行列?
麻梨子:1年前剛來台灣的時候,我不願意提起以前的事,現在沒關係了,因為在台灣拍廣告和演戲,觀眾從不一樣的角度認識我,而且我不是不願意露,如果劇情需要,性感我也OK的。

 
大久保麻梨子Profile
生日:1984 / 9 / 7 
星座:處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63CM 
三圍:34.5D / 22 / 32
學歷:神戶女學院大學
最先學會的中文:這是你的行李嗎?青島啤酒多少錢?
最愛看的台灣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型男大主廚》
最喜歡的台灣小吃:臭豆腐、蚵仔麵線、雞腿便當
最擅長的日本料理:漢堡排
正在看的中文書:《愛麗絲夢遊仙境
正在看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CF作品:黑人清新牙膏(男主角是言承旭)、桂冠微電影,關於愛情的溫度(男主角是劉以豪)、美茶釀醬油(男主角是麻梨子的偶像阿基師)、聲寶變頻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