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令人相當「汗顏」的影片,看過的人都不禁感嘆「原來自己還很保守!」影片內容係兩名學生在教室裡表演「如何正的喇舌」,邊親還不忘擺出許多電影裡才看的到的pose,但是,影片中的小情侶今年不過才國一!

這段被大陸網友稱為「親嘴門」的影片,最初的版本長約10餘分鐘,但現在僅剩1分多鐘的版本在網路上流傳。內容是一對小情侶熱情擁吻,旁邊還不時傳來其他人起鬨叫好的聲音,而且,兩人激情喇舌時,還不忘有斜抱、壓在桌子上、轉圈圈等多種「姿勢」,甚至故意讓同學近拍「口部動作」,相當的「專業」。

影片最初是由網友「空姐 Q305111505」張貼,並表示「哥敗了,敗得很徹底,想當初,哥初中和女同學牽手都不敢呢!」影片上傳不到20小時,點閱率隨即突破9萬。

由於這對小情侶面貌青澀,一開始眾人還以為他們年僅國小,嚇壞不少網友,感嘆「原來自己還很保守!」後來從他們身上的制服研判出這對情侶目前就讀大陸福建省石獅市的石光中學,據了解,這對小情侶在事發當天就被導師撞見,連同拍攝的同學,目前已被校方「勸退」。

00後親嘴門片段


00後親嘴門(1分21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