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官二代」美女在網路上徵男友,引起大陸網友爭相討論,因為她除了徵友外,還制定了嚴格且細緻的「約會排期表」,裡頭記載面試者的特徵,其號碼還排到了第81號。



根據大陸網友轉述,這名徵婚的女孩今年25歲,家住北京三環附近,自己擁有兩部車子,工作於優質企業的人事行政部門。由於她的專業是人事管理,所以對男友的選擇也很挑剔,即便她現在擁有許多的追求者,但追求完美的她打算精挑細選。



她在文中指出,歡迎優秀的男士排隊跟帖聯繫,並承諾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她個人私藏,以用於建立在「約會排期表」上。此文發出後,立即就在網路上流傳,並有許多網友瘋狂介紹自己,並留下QQ號碼,但也有不少網友嗤之以鼻,質疑事件的真實性。

所謂的「官二代」,是在富二代和貧二代後又一個網路新詞,其主要針對許多高官的後代很容易獲得權力的現象,同時也形容高官後代種種的不良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