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娛樂的範圍越來越廣,東京電玩展(TGS)除了遊戲,也開始容納更多領域的攤位入駐。Sony除了擁有電玩主機「PlayStation」,旗下手機Xperia也年年參展,今年Xperia更是祭出狠招,請來賽車女郎早瀨彩(早瀬あや)在透明浴缸裡浸浴玩手機,成為本次展會最熱門的話題。

早瀨彩是日本的人氣賽車女郎,靠著贏得今年日本賽車女郎「最優秀新人獎」的氣勢,近期迅速走紅,寫真DVD一推出就登上日本《亞馬遜》的寫真類銷售冠軍。

此外,Xperia還邀請到另一位知名賽車女郎美波千夏,以及以凌波零造型賽車服一戰成名的知名COSER水谷望愛。不吝於展現好身材的三位正妹,從電玩展第一天開始,就在推特上為Xperia製造了大量的話題。

早瀨彩身著比基尼,在展場浸浴的照片成為推特熱門話題。圖片翻攝自《推特》

早瀨彩身著比基尼,在展場浸浴的照片成為推特熱門話題。圖片翻攝自《推特》

她自己也不吝於大方放上性感照片。圖片翻攝自早瀨彩《推特》

日本網友也熱情轉發。圖片翻攝自日本網友やす《推特》

還有人拍下她鏡頭外的私下互動。圖片翻攝自日本網友由布院ヒバナ 《推特》

左起美波千夏、早瀨彩、水谷望愛。圖片翻攝自美波千夏《推特》

水谷望愛。圖片翻攝自水谷望愛《推特》

早瀨彩與水谷望愛兩人合照。圖片翻攝自美波千夏《推特》

水谷望愛。圖片翻攝自水谷望愛《推特》

美波千夏與水谷望愛兩人合照。圖片翻攝自美波千夏《推特》

美波千夏與水谷望愛兩人合照。圖片翻攝自水谷望愛《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