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啟程前往日本比賽的高球好手曾雅妮,已經拒絕先前大陸華彬集團開出的誘人合約,這份贊助總價值約新台幣10億元,唯一條件是必須轉換成大陸國籍,愛台灣的曾雅妮只好忍痛放棄。其實自從轉成職業球員後,曾雅妮的天份實力,都被看好是球后接班人,只是因為外型不搶眼,打扮比較低調,所以國際媒體曝光度和成績不成正比,這次回台,記者也觀察到,曾雅妮已經試著化妝,以後想做淑女點的打扮。

出席活動,曾雅妮總是笑臉迎人,穿的還是一身休閒長褲和T-Shirt,有點男孩子氣,但可以看出臉上略施脂粉,已經是大突破。

在阿肯色公開賽又奪冠軍,不過當時媒體問她的,還是韓裔美少女魏聖美打得怎麼樣。外型不搶眼,雖然讓她在國際媒體不受重視,但大陸廠商早就鎖定提出天價合約,但條件是要轉籍大陸,被她一口回絕。

曾雅妮父親曾茂炘:「錢是很多,10億是很多的,我們當然很喜歡,可是因為有這個轉籍的事情,我們比較就…怎麼說,敏感一點。」

開出天價合約的,就是大陸知名華彬集團,先簽3年,沒意外再續約2年,贊助金額高達新台幣8億元,而且還願意提供一架私人小飛機,總價直逼10億台幣。

心疼地把錢往外推,現在曾雅妮的經紀約,交由台灣國華高球場的第二代何麗純打理,讓她專心打球,只要能打出好成績,或在奧運奪冠,到時候更大的合約,還是很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