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車震、機震後,近日大陸再出現最新大絕招「摩天震」!上周一群正在接受訓練的女模赴遊樂園玩樂,一名男老師陪伴在旁,搭乘摩天輪時,該名男老師和一名女模疑壓抑不住滿腔慾火直接在包廂內炒飯,快樂度假日脫序演變成激情野戰日,令人傻眼。

大陸知名博客「長春國貿」接獲網友爆料,指出上周五(13日)赴浙江某遊樂園時碰巧遇見一群剛結束培訓的女模團隊,由於當天園內遊客稀少,因此搭乘摩天輪時都是隔艙入座。當中該團唯一一名男老師與身穿火辣紅色洋裝的女模一起搭乘,隨著摩天輪慢慢升空,本該是要欣賞廣闊城市美景,他們卻意外撞見男老師和女模上演激情戲。

▲大陸知名博客「長春國貿」爆料女模玩起「摩天震」。

光天化日之下,兩人在透明的摩天輪包廂內褪下衣物,「性」致高昂的他們還頻頻變換姿勢,即使激烈動作造成包廂嚴重搖晃會威脅到生命安全,沉浸在歡愉中的他們儼然無視危險後果。經過近10分鐘的激情後,他們整理好服裝從容離開摩天輪,照片曝光後引起外界一片謾罵聲,痛批兩人太超過。

▲▼女模和男老師被直擊頻頻變換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