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目前最貴的豪宅,是每坪200多萬元的「帝寶」、「文華苑」,未來有沒有可能、有沒有機會,呈現「跳空」的噴出行情,出現每坪1,000萬元的豪宅,一舉超越亞洲主要城市?房地產業者認為,在兩岸經貿關係出現重大變革的大趨勢下,有可能出現這種超級豪宅,不過只有極少數地段的極特殊產品,才有機會引領風騷。

帝寶

 

文華苑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現在「帝寶」、「文華苑」轉手行情已突破每坪200萬元,可預期在兩岸大三通、ECFA生效改變台灣資產價值的趨勢下,預期2011年底,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敦化南北路東側的頂級豪宅,有機會跳升到每坪280萬、300萬元

如果要挑戰每坪1,000萬元的史上「樓王」天價?高銘頂表示,也有機會,不過必須是極為特殊的超級豪宅產品。特殊產品已非用傳統不動產估價方法去評估是否符合行情,而會跳升到特殊價格。

威京集團擁有的亞太會館,也正進行改造為超級豪宅的計劃。有業者看好,每坪有機會上看300萬到400萬元。 

亞太會館


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表示,「2年內,台北市絕對有機會看到每坪400萬元的超級豪宅。」ECFA、兩岸大三通絕對會讓台北市資產價值被重估。

最新調查顯示,現在香港豪宅仍是亞洲最貴,恆基地產集團在港島區西半山分層式豪宅「天匯」,2009年10月創下每平方呎逾港幣7萬元、約每坪新台幣1,060萬元的天價,雖被質疑為假交易,但行情仍取代倫敦「One Hyde Park」海德公園1號的豪宅。

天匯


海德公園1號是創下每坪新台幣約1,028萬元的最高成交行情。 

海德公園1號


新加坡則直追香港房價,最貴豪宅是在烏節路精華地段、新加坡凱德置地和香港新鴻基集團合作的「Orchard Residence」,創下每坪新台幣約457萬元的天價。 至於東京,頂級豪宅也要每坪新台幣200萬元。中國大陸的上海,日前「湯臣一品」296坪的Versace Home,日前也以3億人民幣成交。

Orchard Residence

Orchard Residences | Singapore's landmark super luxury homes for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