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天后劉真,從小學開始跳芭蕾舞,跳了12年,奠定了舞蹈基礎。劉真18歲時,開始跳國際標準舞。大學畢業後的劉真,有段期間是任職銀行行員。劉真在23歲那年,決定自己的人生,朝向自己的興趣──舞蹈──發展,多次參加舞蹈比賽皆有亮眼成績,漸漸地在舞蹈界嶄露頭角,後來因舞蹈表演而踏入

演藝圈。

台“国标女王”刘真突破写真 不敢给父母看(图)

        劉真擅長跳拉丁舞,是一位專業舞蹈家,目前除表演和教授舞蹈之外,已有主持節目、戲劇演出、廣告代言等作品;其中,與吳宗憲共同主持中視《愛上九點半》,是劉真第一次主持節目。劉真目前是固定在華視主持《快樂有go正》節目。

        20071128日,劉真舉辦《劉真.留真》寫真書上市記者會。寫真集照片太性感,,尺度全裸卻用衣服遮住3點,之前已被媽媽關切,劉真表示自己是想留住年輕時的美好,才決定籌拍舞蹈寫真集。

       她在記者會上穿著白色兩截式舞衣,扮女囚犯熱舞;但由於舞蹈動作太過激烈,她卻渾然不自知已經露點了!

 

        劉真為了充分表現舞蹈寫真的精神,她假扮女囚將自己關在鐵籠裡熱舞,性感曲線一覽無遺,不料一個伸展動作使得白色bra滑落,疑似露出右邊乳頭,不過她於事後極力否認自己走光,並堅稱自己有做防護措施。

        經紀人張秀菁也為劉真出面澄清,表示「劉真絕對沒有露點搏版面,她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在這本寫真書上,而且她真的有貼胸貼,如果真的穿幫那一定是胸貼移位了。」


  劉真小檔案

出生 197569

生肖

星座 雙子座

職業 主持人、舞蹈家

血型 O

身高 160cm

體重 46kg

學歷:師大附中,國立政治大學俄文系

       劉真昨天舉行舞蹈寫真書記者會,穿著白色兩截式舞衣的她魅力熱舞時,似乎覺得舞衣太鬆,轉身時特別有喬一下,殊不知轉身前舉起右手時,已被鏡頭捕捉到右胸疑似露點照片。劉真第1次被求證時斷然表示不可能,第2次被求證時已緊張不安,聲音帶著哭音說:「有內衣、胸貼,怎麼會?應該是胸貼吧。」但劉真被拍到的「點」,不像胸貼,比較像痣,但她右胸又沒痣。

       記者會上除了露點造成話題外,曾與劉真傳出緋聞的男友Gino也出現在會場替她站台;此外,時常在竹科表演的劉真,更傳出有工程師為了她砸下3萬多元預購100本寫真書,問起兩人的關係如何?她表示「感覺得出來他喜歡我,但不敢追我。」

劉真3L.jpg  

       越來越多知名的女明星跑去拍內衣廣告了,雖然價碼高,但也的確很有宣傳效果。劉真除寫真書之外,拍的內衣廣告真是凡人無法擋,又會跳舞,身材又好~ 最佳代言人 ... 有網友表示:劉真拍的內衣廣告真的是有夠吸引人,看那雙峰真是圓圓大大,幾歲的人還能保養的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