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與寇乃馨18日為台北婚紗展走秀,寇乃馨身上紫色低胸短裙的小禮服,是黃國倫設計作品,他說:「她在耶路撒冷沒露到,所以婚禮上要讓她露個夠,紫色代表她紅得發紫。」寇乃馨很滿意說:「除了胸前有一對羽毛翅膀,謝謝他讓我露『乳溝』,代表我的事業線。」

 ▲寇乃馨走秀,黃國倫整個很忙,又要拍照又要錄影。(黃柏榮攝)

12月19日的婚禮,寇乃馨將和爸爸走紅毯,寇爸昨先和女兒試走,問他對女婿滿意嗎?他認真說:「我不要在他面前講。」黃國倫嚇得趕緊先離開,寇乃馨爆料說:「我爸不能忍受他的鬍子,但那是造型,還可遮雙下巴,現在瘦了,有代言再來剃鬍子。」

演藝圈連爆婚變,黃國倫說,希望在愛情前提下維持婚姻關係,他引用主禱文「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我每天讀經禱告,人不是聖人,太多引誘和試探。」

寇乃馨表示:「我們每晚一起牽手禱告睡著。」她說,兩人吵架絕不冷戰,「非得吵出個道理不可。」黃國倫婚前性格孤僻,不和她吵,婚後被寇乃馨逼得已經學會「把話講清楚」,不然第二天還得繼續吵。

寇乃馨小六時.bmp
國小時的清純模樣,想不到........................

 


麥擱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