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一位36歲的女檢察官艾莉莎‧史密斯(Alisha Smith),白天在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努力調查證券詐欺案,晚上還到S&M(施虐與受虐)地下俱樂部兼差,不料卻被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踢爆,年薪7萬8825美元(約新台幣233萬元)的她已遭到停職停薪,等候內部調查。


最近史密斯被拍到在S&M地下俱樂部表演的照片,她穿著一襲緊身透明乳膠服裝,乳房還貼著心型乳貼,一邊揮舞著手上的鞭子,模樣實在讓人難以想像她其實是個正經八百的女檢察官。

這件事情曝光後,史密斯遭到上司嚴厲處置,16日確定被停職。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的發言人說:「這名檢察官立即被停職停薪,聽候內部調查。」

三年前,現任紐約州長郭謨在任前紐約州檢察長時曾誇獎史密斯工作努力,迫使美國商業銀行(Bank of America)及其他被告接受50億美元的詐欺訴訟和解,如今發生這種事情,史密斯拒絕發表談話,她的律師也不願對此事件給予評論,更不談論她兼差的事情以及她是否得到報酬。

據了解,S&M地下俱樂部時常找人施虐並給予酬勞;了解案情的人士更爆料,史密斯兼差不是為了好玩,賺取報酬應該才是她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