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最近頻頻「發裸」。(網路圖,2015.08.29)

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最近為了宣傳新專輯頻頻「發裸」,挑戰性感尺度,日前網路更流傳多張泫雅新專輯內頁的照片,近乎全裸上陣,意識大膽,馬上引爆網友議論紛紛。

內頁照片中的泫雅,赤裸上身,下半身只穿著一條猶如膚色的底褲,僅靠頭髮、書本或雙手,來遮住胸前兩點,其中一張半側身的照片,更露出她大半玉背,另一張照片更索性單用雙手遮胸,大膽程度令人咋舌。

 


▲▼泫雅的性感宣傳照,有穿等於沒穿。(網路圖,2015.08.29)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認為她簡直就是全裸,還有人斥責她教壞學生粉絲,但也有粉絲稱讚她是歌謠界性感第一人。網友留言說:「這種程度已經不算是半裸,根本像全裸」、「泫雅的高中生粉絲看到的話,會有什麼感覺」、「不如下次不要穿好了」。


▲▼泫雅現在的「豪乳」(上圖),幾乎跟頭一樣大,但以前卻是接近「平乳」(下圖)等級。(網路圖,2015.08.29)

 

不過,也有網友注意到泫雅的「變幻球」,他們比較她幾年前的「平平無奇」照片,跟她在新歌MV中的「豪乳」圖片對比,只見泫雅的上圍升了好幾個cup,隨即惹來隆胸疑雲。網友甚至留言說:「變化好大」、「肯定有隆胸」、「跟她的頭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