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現“追女仔”學院,由自稱是情場高手的新加坡男子傳授追女秘訣,學費從689元(約馬幣1600令吉)起到2000元(約馬幣4600令吉)不等。
長得俊俏的保羅,身穿白色長袖上衣和黑色長褲,將解開的蝴蝶結領結掛在頸項,還噴了濃濃古龍水,相當吸引周邊女性的注意。
保羅自稱,只要他出招,就能讓任何一個女人感受到他的誠意,並愛上他。他說,只要看上哪個女人,都能將她迷倒,他目前以689元傳授追女秘訣。
保羅是一間專門教男人追女高招的公司創辦人兼“追女教練”。
他接受《星期天時報》女記者訪問時,“亮”出他的高招︰先和記者閑逛找餐館用餐,後來進入一家日本餐館,才透露其實早預定位子。他坐在女記者旁邊,不時觸踫她的手臂,體現出親密姿態。
保羅不但在舉止上下足功夫,讓女人神魂顛倒,在衣著打扮上也很講究,解開領結就是為對女人起“誘惑”作用。但女記者認為,保羅外形雖然相當帥,但顯得太老練。
教練:不是教男人當情場“玩家”
教男人改善肢體語言、學變魔術,加強溝通技巧,來擄掠女人的芳心,但有些女人質疑“追女教練”的目的。
有人認為,“追女教練”只是要教男人如何獵物,增加他們的性對象。
針對這類批評,“追女教練”反駁,不是在教男人當情場“玩家”,而是讓他們有更多選擇,找到最合適的對象。
也有人投訴,曾找“追女教練”傳授秘訣,但方法都不管用,卻不能退款。
不過,至今消費者協會未接到任何針對追女教練的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