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兩名女子控訴,在酒後遭到同一名男子性侵,她們忿恨地說,當天被該男從酒吧帶至他家,接著遭到多次強暴。不過該名男子無辜表示,三人皆是自願發生性行為,他還拿出性愛時的自拍照,強調她們「玩得很愉快」。


24歲女子法蘭斯(Jennifer France)與好友27歲的威斯頓(Kelly Weston),日前一同在酒吧認識了30歲的土耳其裔男子苟薩藍(Enes Gozalan),3人在酒後相談甚歡,因此決定至男方家「玩3P」。然而兩女皆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事後為了彌平對於出軌的不安,竟聯手指控苟薩藍對她們性侵。

苟薩藍遭南安普頓警方逮捕後十分驚訝,趕緊出示3人的性愛自拍,照片中兩名女性神情愉悅,且還有「女女」親熱場面;苟薩藍說:「不懂她們怎會這麼下流,我完全沒有傷害她們。」

法官26日依「妨礙司法」罪名,判決兩女需入監20個月,並重話批評她們非常「邪惡」,若不是有拍照存證,男子很可能要被關10年。苟薩藍則說:「這項指控是很嚴重的威脅,她們差點毀了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