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陸青海衛視第二屆花兒朵朵總冠軍汪小敏,在舞台上總是魅力四射,讓人無法轉移目光。家鄉在大陸南寧,芳齡20歲,面對競爭激烈的選秀節目,她勇敢向前、努力不懈,被陸媒譽為『南寧市花』,尤其笑容和眼神最令人傾心。

汪小敏在種子音樂歷經一年的秘密訓練,即將來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aby Girl寶貝女孩》。她出生於家教甚嚴的軍人家庭,父親鐵的紀律養成好強個性,自小在學業上擁有好成績;而慈母則全力培養她歌唱興趣,陪著南征北討,參與無數歌唱比賽。

▼第二屆花兒朵朵冠軍汪小敏,閃亮來台發行專輯。(圖/擷自汪小敏微博)
第二屆花兒朵朵冠軍汪小敏,閃亮來台發行專輯。(圖/擷自汪小敏微博)


在言談間,發現她20歲的世界豐富多彩,從不為自己設限。汪小敏說:「人生中有很多不同面向,我有很多可能,不是只有黑或是白。體內的古靈精怪或是乖乖牌,都是人生的一種方法。」只要能嘗試,她不放棄,只要能為人生加分,二話不說投入心力。

談愛情,汪小敏說:「遇到了就會知道。」談事業,汪小敏是有個性的認真歌手。進錄音室配唱,總是一遍一遍的要求唱得更好;在舞台上,肢體語言自然流露自信,總是逼自己做到100分。

▼汪小敏自我要求高。(圖/擷自汪小敏微博)
汪小敏自我要求高。(圖/擷自汪小敏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