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許多教導大家如何辨識LV的方法

以下幫大家整理出幾種:

1.當您拿到一只全新的LV時候請先深呼吸聞一聞他天然散發的皮革香味

2. LV提袋在邊緣皮革接縫處皆有隱藏序號,其序號是說明該提袋的製造地以及製造日期。

3. LV所有的配件或者鎖頭上均有LV LOGO字樣及編號
(原廠配件及鎖頭)

4. LV隱藏序號並不完全代表辨識真假的完全依據,但是往往很多仿冒品均在序號上露出了馬腳,如何辨識序號呢?請看以下的整理

英文字母代表的是產地:

法國: A0.A1.A2.AA.AN.AR.AO.AS.Al.AC.BA.BU.CA.CI.CT.ET.FA.FH.FL.FR.
LM.LO.MB.MI.MO.MX.NO.ND.OS.OU.RA SD. SL SN..SP.SR.TH.VI.VR.VX等

西班牙: CA(EPI等)LM.LO.MO(M-color)
義大利; SA通常是製造衣服鞋子等配件類
USA: FH.FF.OS.SD

LV序號會因為系列的不同而在不同的位置,但是通常烙印位置可以參考以下說明

1.車線逢線處(如袋底、車線左上OR右上)
2.內裡可翻起之LV皮革商標背面
3.背帶靠底部連結處
材質方面-新款光皮L.V.(藍色或啡色)質料很挺,而假新款之光皮L.V.是用塑膠做的,所以較軟。

◆ 車線方面-真L.V.(印花)之車線較深色,用料是特別堅固的蠟質麻線做成,因此非常耐用。 假L.V.(印花)車線較淺色,用普通棉製之線做成,因此容易折斷。

◆ 印花方面-早期(60 年代)L.V.印花帶綠色,而近期較帶啡色。早期之L.V.印花兩邊對稱,但近期則不一定勻稱。 假L.V.印花較偏深啡色,有些則偏淺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兩邊對稱。

◆ 字體方面-刻在L.V.袋上之字體非常清晰,字體較圓渾。大部份之L.V.製品都刻有"Made in France"或"Made in Spain",甚至"Made in U.S.A."。而刻在假L.V.上的字體亦很清晰,但字體較高及大,字母之分隔也較窄。

◆ 編號方面-每一個L.V.製品均刻有清晰的編號。而假L.V.很多都沒有編號。

◆ 氣味方面-L.V.之製品有獨特之牛仔皮味(特別在新L.V.產品)。而假L.V.之牛仔皮味較弱,有些只有膠味。

U.S.A: (製造LV北美限定)

FH.FF.OS.SD…..
Spain: (製造LV小物部分系列包包)
CA(epi and new)CO.LB.LM.LO.MO(M-color)…

Italy: (製造LV小物.服飾.鞋類)
BO.MA.RO.SA….

Swiss: (製造LV訂製旅行箱.金屬製品)
TC.TO.FA.DI

Germany: (製造LV小物.金屬製品)

PO.PB.LP

限定產品另有限定編號由不同ㄉ烙印號數組成..私人定製品亦有特定序號

1992之前有部分商品 "made in france" "f"是小寫的~

1990年以前序號說明
VI 853 =1985/3

VI8912 =1989/12
LV 包包依系列不同.序號烙印ㄉ位置也不同.位置可參考下列說明

1:背帶底部裡面

2;袋子裡扣環裡面

3;袋子裡可掀起lv商標牌理.

4.袋子前方扣環裡.

5.右上方或左上靠車縫位置.

6;袋底靠車縫位置

7.內袋右上方或左上靠車縫位置

大部分lv仿冒品自稱有序號.但有ㄉ是印上型號而非序號.有ㄉ是不管任何系列都是

只印 型號(ext:M5xxxx)在另一片小皮革上再縫上包包..除有小部份商品是烙印

序號在另一片小皮革之外只要是上述方式之一.八成就是仿冒品

補充說明:LV有小部份商品序號是烙印在另一片小皮革

1992年之前序號編碼方式是不同現在的

2002之後有部分商品更改編碼程式

 

九大法寶 教你識別LV真假包

方法1、老手先從嗅覺入手

其實所有LV的產品都有一種獨特的皮味,如果你對LV很有研究的話,你一聞就會知道這個手袋究竟是真貨還是假貨了。這種味道就好像你一進入LV專賣店就會聞道的那種味道,是在非常特別的氣味。不過單單以嗅覺來分析真假,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一定要有一定功力才行。

方法2、看花紋深度

以前很多人以為只要分辨LV提包袋上的花紋圖案對不對稱就會知道真假,但其實這種做法已經out了,現在那些假LV包袋上的花紋圖案已做得和真的相差無幾,所以這一方法已經不能再作為分辨真假的依據了。一比較就能看出來。如果你的眼力夠強,你還會發現真LV的Monogram的花紋是那種咖啡中混雜的顏色,而假的LV就完完全全是全咖啡色的。

方法3、撿查車線

另外,車線也是一個重要線索。真LV的車線是彎曲彈性非常好的纖維做的,所以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線車線明顯呈現柳條形,而且是那種較粗的紋路;而假LV的車線用的只是一般普通的車線,所以不會有粗的柳條紋。

方法4、檢查內部布質

真LV的內部是用帆布做的,而且紋路粗,有比較明顯的紋理,但是假LV的布紋就比較模糊,看不太出明顯的布紋結構。

方法5、對片牌編號

說到包袋的內部,在包裏的小內袋裏會打有一塊皮,上面寫著個真LV包袋的獨有編號,假LV一般不會有,就算有位置也會歪。另外,真LV所用的真皮包括這塊小皮的皮紋都一定會是自然紋理,但假LV所用的皮的皮紋則會不自然。

方法6、印字要夠淺

袋外面會有塊皮上寫了“Louls Vultton Parls made in France”的字樣,要留意的是真LV的字印得比較淺,但每個字都規范平均。相反假的行距沒有真的那麼規范平均。字每印得完全不工整(例如LV和U字都要會印錯),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方法7、分金屬光暗

徐了皮的部分外,連金屬扣也都有真假之分。真LV的扣的鑰匙金屬呈現古銅色,色澤暗啞,而假的則會呈現光亮的金色,反光度很強。

方法8、鍋釘要有質感

還有真LV包括外面的鍋釘都一定會印有“Louls Vultton”的全寫,如果的的鍋釘上沒有,又或者印的是簡寫,不用看那一定是假貨。另外真LV的拉鏈扣的圓鍋釘會有一定厚度的感覺。

方法9、列明手袋尺寸

最後一個秘密,很多人都未必知道,就是在包袋的外面印“Louls Vultton Parls made in France”的皮仔背面,真LV一定會印上這個包袋的尺寸。例如30英寸的包袋。該皮的背面就能看到“30”的字樣,如果是假貨的話,就一定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