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專輯銷售破2萬,她今(29)日穿著「美人魚裝」開紅酒慶功,大肆蹺腿又開心的邀現場攝影師及經紀人喝酒,不僅露出修長美腿,下半身更在開高衩的長擺裙中若隱若現,她表示為了保持22吋小蠻腰已經2個月沒吃晚餐,未來打算找日本知名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合作拍寫真。


Makiyo睽違7年再推出新國語專輯《夜電》,她笑說:「現在唱片這麼不景氣,我原本想說賣2、3千張就很好了,沒想到比預期多了10倍!」她還直率表示銷售破5萬張就穿上吳佩慈為她準備的超薄T-Shirt,但吳佩慈堅持要她上空,她事後笑說怕真的破五萬張,想到要上空穿薄心理超剉的。


↑↓Makiyo慶功宴與吳佩慈玩親親,她還送上一件性感露小屁屁的小洋裝。


出輯走性感路線,Makiyo2個月沒吃晚餐就為了保持好身材,她笑說:「日前的宣傳活動露過胸、露背、也露過肚子,今天又露腿,只要把我露過的地方拼起來就是全裸了!」也透露考慮推出寫真,想與拍攝過星野亞希的日本知名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合作。

米原康正日前為工作來台,Makiyo笑說:「在酒吧看到他就帶著帽子、胖胖的,一看就知道是米原康正;那天他隨便幫我拍了幾張照片,一看就覺得『哇!怎麼這麼美!』真的是瞎拍也很正耶!」目前考慮推出寫真,或是在改版專輯中放進這些性感照。


↑攝影師米原康正鏡頭下的Mak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