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比利時有一場足球賽,坐在觀眾席最上排的球迷看得特別High。 原因是除了球場上的比賽之外,還可以同時欣賞到對面店飯店飯房間內一場男女肉搏的另類「球賽」!


原來是對面飯店有一對正在「炒飯」的男女,因為不想錯過看好球,結果就靠在窗前,一邊以「後背式」的姿勢「炒飯」,一邊欣賞別人的Ball Game(球賽) 。

後來得和,該女子是26歲的漂亮名模艾莉西亞妲德勒絲(Alicia Tenderness)。她說:「我們以為有隔著一面有色玻璃,我們可以看到外面,但外面應看不到裡面。當我們第二天早上退房時,櫃台小姐的臉很臭,我們也搞不懂為什麼。直到我們看了周一的報紙,才知道是什麼回事。」

]

比利時的足協官員抨擊這對男女行為不檢。在主場迎戰洛克倫隊(Lokeren)的地主隊Sint-Truiden隊球員利普波曼( Philippe Bormans_說:「球迷當中也有未成年的孩子。我們不希望以後發生這樣的事。」酒店的老闆Luc Withofs發誓未來會派人監視這些窗子。但莉西亞反擊說:「他們應該在房間裝上迯看不見裡面的有色玻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