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台灣正妹昨在瑞士馬特洪峰上,頂著零下14℃低溫,在戶外豪放地褪下長褲及內褲,露出屁屁上標語「反黑箱、救Taiwan」、「馬英九、站出來」,並將照片貼在臉書上留言「光屁也要與台灣的你們同在。」另日本網友將送暖暖包,溫暖台灣學生的心。330海外台人站起來活動,已有12國27城市加入,持續增加中。
露屁反服貿的兩女大學畢業後赴澳洲打工,相約到瑞士玩,其中Nancy昨在臉書說,在旅途中看見台灣這樣,心情真的很複雜,雖不懂政治,但相信每個人都是為了台灣好,才這麼努力在奮鬥,「政府真的不該這樣辜負人民!」

網友喊:太屌了

但兩女露屁照並非自拍,Nancy留言說:「是叫一個外國男的幫我們拍的,因跟同行台灣男生蠻尷尬的,外國男生直說,crazy girl(瘋狂女孩)。」 
Nancy在臉書po野外露出照,立刻湧進80名好友留言:「被盜帳號了嗎?」「妳們太屌了!立院現場如果有兩位的加持,保證頭版就是妳們的屁股了。」 
日本「台灣的反應」部落格,有網友表示將送出546個暖暖包,並號召其他網友寫溫暖話語,現累積1181封,將寄給台灣學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