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舞后孫丹菲,最近幫許多時尚雜誌拍寫真,大秀她的性感腹肌和好身材。

其中幫《ARENA HOMME+》雜誌拍攝的一組照片,她手執滑板和棒球棍,散發野性魅力,尤其她身穿超短熱褲搭配長至大腿的靴子,一雙「仙鶴美腿」,叫人看得目不轉睛,再加上她上半身穿著幾乎露出肋骨的短上衣,更將她的纖細腰肢展露無遺。(如下/網路圖)




此外,孫丹菲也透過時裝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猶如「性感妖婦」的寫真,照片中,她身著高雅的深色晚裝,大展其性感小蠻腰,並以優雅的姿態、充滿誘惑力的眼神,散發出不同於以往的迷人魅力,叫許多男士心動不已。(如下/網路圖)




今年即將邁入30歲的她,受訪時表示,年過30繼續當女歌手並不容易,因此也積極全面發展演藝之路。最近她便和「姐妹淘」嘉熙,一起主持新節目《孫丹菲的Beautiful Days》,這是一檔為韓國20-30多歲的年輕女性,提供高品質生活的生活指南節目,已於3月14日首播,反應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