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個城市的地鐵、火車在1月13日再度上演『活色生香』的畫面,人們回應『不穿褲子搭地鐵』的號召,只穿『小內褲』就坦然步入地鐵車廂。而上海作為新近加入的城市,今(2013)年亦有人在地鐵上脫去褲子,大膽嘗鮮。其實在廣州,早在2010年亞運會那年就曾舉行過類似活動了!都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當你在世界各地雲遊時,不期然就會遇見像這樣奇怪有趣的活動。如此『色瞇瞇』的旅途,你會圍觀還是加入?

裸體飛行  舉辦日:根據航班特定日期

據台灣網報導,總部位於德國東部愛爾福特的旅行社OssiUrlaub就推出了『裸航』業務,客機從愛爾福特飛往東部波羅的海著名的情侶度假島嶼烏澤多姆島。當飛機起飛後,乘客們就可以隨意脫得一絲不掛,盡情享受空中裸體飛行的行程。

為了讓裸體乘客們更加舒適,這個裸體航班特意在飛機座位上鋪一層特殊布料,防止旅客皮膚因出汗與皮椅黏在一起。此外,飛機出於安全考慮將不提供熱飲,以防飛機顛簸時燙傷乘客。不過,空乘人員卻規定不能和乘客一樣赤身裸體,為了體現出專業精神,還是要穿上專業的空乘服為乘客提供服務的。據了解,機票定價為499歐元,航次根據公司規定在不同日期出發,但每次航班只有50個乘客座位,所以十分搶手。

裸體飛行

裸騎  舉辦日:6月12日

所謂『裸騎』,就是光著身子騎車。世界裸體騎自行車活動始於2004年,當時舉行這一活動是為了抗議污染和過度依賴石油。

6月12日作為非官方的『世界裸騎日』,在這一天裡有許多環保人士都會參與裸體騎行的行列。在英國倫敦,『世界裸騎日』的活動是最盛大的,雖說英國的法律明令禁止人們在公開場合裸體,但只要不違反交通規則,警察在『世界裸騎日』裡一般也會懶得干涉裸體環保人士的活動,每當這一天,倫敦街頭便浩浩蕩蕩地出現裸體騎車的人群,他們從標誌性的大笨鐘出發,成群結隊地經過倫敦的眾多標誌性景點。而裸騎人士的裝扮也是別出心裁,有的只穿著運動鞋,戴著頭盔,有人在赤裸的身上塗上各種圖案和標語,當然,如果沒有全裸,還是可以加入裸騎的陣營的,有人則會背著標語,沿途宣傳環保理念。

裸騎

裸體高空彈跳  舉辦日:每天

對於情侶們來說,雙人蹦極(高空彈跳)是見證兩人愛情的最佳方式,擁抱著愛侶從高高的山頭躍下。如果兩人赤身裸體地擁抱在一起蹦極,那麼意義就更加非凡獨特,在加拿大卑詩省納奈莫,就有一處『笨豬跳』提供了裸體蹦極的活動,情侶夫妻們脫光身上的衣物,雙腿綁在一起擁抱著從42公尺高的大橋縱身而下,進入水面時激起水花四濺,據說不少體驗者都表示這樣的蹦極過程讓人十分難忘。這個裸體蹦極活動是對外開放的,很多勇敢的情侶們都不在意,畢竟,這是一個勇敢秀自己、無論是身體還是強大內心的機會呢。

裸體蹦極

裸體住旅館  舉辦日:每日

在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黑森林地區有一家『玫瑰園旅館』,這家旅館自幾年前開業後就備受矚目,原因是它是一家裸體旅館,即進入旅店的客人都是裸體愛好者,必須一絲不掛地在旅館內居住、吃飯。

這家只有31間客房的裸體旅館幾乎日日『爆棚』,住在這家旅館有許多規定,比如為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旅館內是禁止性行為的,而為了保證旅館的清潔衛生,所有住宿者使用公用椅子時還必須自覺鋪上自備的毛巾或墊子。裸體愛好者們在旅館內可以自由自在地從事各種活動,在餐廳用餐時,還可以享受裸體服務員的服務。

裸體住旅館

裸體逛花園  舉辦日:每年6~9月

英國威爾特郡馬姆斯伯里古鎮有一家令天體愛好者十分向往的花園,這是由一對夫婦精心打理的『修道院樓舍花園』,這個花園之所以被稱為英國『最自然』的花園,原因是主人家就是裸體主義的推崇者,因此他們將私家花園打造成一個裸體人士聚會的場所,與志同道合者在花園裡享受自然。

在精心修葺的花園裡,最浪漫的是月季園,2000多種月季綻放,令花園活色生香。有趣的是,只要在天氣狀況允許時,這對夫婦整理花園時都是赤身裸體的,忠實地踐行著自己的裸體主義原則。極具生意頭腦的主人於是將花園對外售票開放,並且不強制遊客必須裸體進入,而是每年規定幾個月時間為『服飾開放日』,屆時進入園區的人們可以脫下衣服,裸體逛花園,或是在私家庭院裡享用咖啡美食。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