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真相現今才大白,原來大家都誤會休葛蘭(Hugh Grant)了。

1995年他在洛杉磯召妓被抓包,英名毀於一世,當時大家都很同情他當時的女友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讚她不離不棄原諒休葛蘭,殊不知事實真相是,赫莉早在1992年就「偷腥」在先啦!


▲赫莉和休葛蘭至今仍是好友。

電影《搶救雷恩大兵》,飾演湯姆漢克斯身邊忠心耿耿中士的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最近出了一本新書「By Some Miracle I Made It Out of Here」,內容主要是敘述這幾年他努力戒毒的經過,但在其中他也爆了不少別人的料。(如下/封面圖)


賽斯摩說,1992年他和赫莉以及衛斯理史奈普合演電影《巡弋悍將》(Passenger 57),當時赫莉非常想趕快進入好萊塢,因此無所不用其極,甚至色誘賽斯摩。




▲▼赫莉演出《巡弋悍將》。(劇照)


當時史奈普和賽斯摩都對赫莉有意思,但赫莉比較喜歡賽斯摩,賽斯摩也感覺到了,因此約了赫莉去晚餐,不過並沒有做任何越軌行為,沒想到第二天晚上,赫莉卻主動敲他的門,全身上下只穿著性感內衣,跳到他家桌上,開始邊跳舞邊脫衣服誘惑賽斯摩。

賽斯摩回憶道:「那真是一場最棒的專業表演,赫莉的脫衣舞,簡直比真正的脫衣舞孃表演得還棒,我完全陷了進去。」之後賽斯摩就搬去和赫莉同居,但事實上,赫莉當時和休葛蘭根本還沒分手,也就是說她一腳踏二船,在休葛蘭到美國時,就將賽斯摩打發走,把二個男的蒙在鼓裡好一陣子,後來依舊被塞斯摩發現真相,隨即決定分手。


▲赫莉為了在好萊塢發展,無所不用其極。(劇照)

賽斯摩不確定休葛蘭當時知道了沒?但從直至1995年,休葛蘭才到洛杉磯召妓的「報復」行動看來,赫莉的隱瞞功夫的確高招。事實上,不離不棄的反而是休葛蘭才對,因為後來他和赫莉分手後,兩人不僅仍是好友,他更在赫莉2010年外遇澳洲退休板球明星時(當時赫莉是印度富商的老婆),公開力挺好友,真是有情有義的一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